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到汝州钟楼街道调研指导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鹏浩)4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组长刘付领一行到汝州市钟楼街道程楼社区调研指导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全饮水、住房安全、慢性病扶贫“清零达标”专项行动推进落实情况。

在程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钟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汇报了钟楼街道“清零达标”专项行动的落实情况。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通过认真排查和细致整改,为符合办理条件的人员申请了慢性病的办理,解决了贫困户的安全饮水问题,为贫困户进行了危房改造,并向督导组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程楼社区贫困户黄志浩家,刘付领详细询问了危房改造、健康扶贫、残疾人补贴、义务教育学生资助等政策落实情况,得知黄志浩在钟楼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和帮扶干部、社区两委的积极协调下,借助“危房改造”项目喜迁新居,督导组对钟楼街道的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刘付领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对已脱贫户,要着力克服疫情影响,巩固脱贫成效,防止脱贫效果反弹;对尚未脱贫户,要结合贫困户家庭实际,加强政策宣传引导,采取人分析户研判,制定针对性地帮扶措施,拓宽其产业增收渠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贫困户增收为主线,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年底完美收官。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督导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