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启秋季落叶清扫“模式”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吴文娟)为切实做好秋季落叶清扫工作,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提前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落叶期间城区环境卫生状况良好。

勤扫道路,加大清扫保洁力度。根据各路段落叶量情况,及时调配保洁员,加大普扫力度,加强早上6:00前大面积清扫作业。充分发挥人工清扫、机械清扫联合作业优势,重点清扫落叶集中路段,提高作业整体效果。

早知天气,时刻关注气象信息。针对秋季刮风天气较多情况,安排专人每天随时查看天气变化,根据天气状况及时组织垃圾车沿街收运,减少保洁员往返运送时间。及时反馈落叶情况及清扫信息,针对不同路段落叶情况,做好清扫落叶机械和人员的安排,保证清扫人员、工具、车辆及时到岗到位,保持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加大查处力度。要求环卫督察人员随时上路检查,做好全天工作安排;各路段路长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早、中、晚定期不定期随机检查,实时监督各个作业区域落叶清扫情况,对落叶较严重的路段加强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调度解决,确保市容环境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截止目前,已累计投入环卫保洁人员3000余人次,机扫车辆85台次,清理落叶4500余保洁车。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落叶 清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