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城管路遇迷路老人 27分钟暖心陪伴显担当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明超 潘家斌)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管理大队李许许、刘明超、裴帅恒、韩毅哲四名执法队员巡查至望嵩路与丹阳路交叉口时发现,一位老人拄着拐杖站在马路中间,神情不安面有愁色,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经询问得知,老人叫王松安,家住蟒川乡,具体地址说不清楚,身边也无亲人陪同。执法人员见该老人言语含混,于是一边安抚其情绪请老人上车休息,在得知老人没有吃饭,几名执法队员为老人买来蛋糕和水,安抚老人情绪,并拔打110电话寻求民警帮助。

27分钟后,几名执法队员等待民警赶到现场,详细交代了老人的情况和细节后,协同民警将老人送到警车上。临别时,老人向执法队员再三表示感谢。几名执法队员在老人离开后又继续投入了执法工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 偶遇 老人 迷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