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对重点实地点位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10月12日上午,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人大副主任杨辉星带领市城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风穴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和创文指挥部相关人员先后到城区向阳路以及朝阳路、城垣路等两条商业街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此次督导重点研究解决创文迎检重点点位向阳路、朝阳路、城垣路等三条主次干道道路两侧环境综合治理,人行道缘石坡道、道路功能指示牌、公交站台合理设置等突出问题。

在实地督导中,陈国重、杨辉星等领导仔细查看了每个点位创建情况,认真听取创文办各督导组在督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就地召开现场会,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指定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期限。

陈国重在督导中强调,目前,全市已经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时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涉及本单位的实地点位任务要明确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在今年的创文考核中不失一分;指挥部督导组都要深入下去,及时督导,对督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要及时上报,协调推进、研究解决,确保考核前全部实地考察点位按创建标准打造好;针对向阳路、朝阳路、城垣路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分清各自职责,明确时间节点,迅速开展整治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领导 创文工作 督导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