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将爱心凝聚力量 为福利院儿童营造幸福海洋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敏)9月20日上午,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领导班子带领办公室组成爱心志愿队,满载着为孩子们准备的牛奶、水果等爱心物资,带着全体同事的祝福和关爱,走进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为他们献爱心、送温暖。

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带着志愿者们参观了各个年龄段的育儿室及活动室,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康复情况。看到孩子们干净整齐的生活环境、护工阿姨的精心照顾,志愿者们真心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示感谢。

孩子们的处境深深触动了志愿者们的心,在感慨孩子们命运多舛的同时,也对党和政府为他们撑起的一片天空而感到欣慰。

志愿队表示以后会经常看望帮助福利院儿童。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关心、帮助福利院特殊儿童,让他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中快乐成长。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志愿 服务 爱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金霞:昔日抗震救灾志愿者服务 如今捐款8000

    近日,汝州市刘金霞向该市红十字会捐款8000元现金,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 汝州市南关社区:巾帼志愿者在疫情一线书写责任

    在家,她们是乖巧的女儿、贤惠的妻子、称职的母亲;在社区她们是妇联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可一旦走上抗击疫情的战场,她们就是刚强坚毅的巾帼战士!

  • 汝州市陵头镇青年志愿者支援抗“疫”一线 用行

    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市陵头镇举全镇之力,上下一盘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工作。在村头这群逆行而上的人群中,总能看到一些小青年儿,在共青团陵头镇委员会的号召下,走上一线,宣传知识、值班值守,他们用行动谱写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的青春之歌。

  • 【新春走基层】汝州市钟楼街道:赤心学子志愿服

    2月5日下午近6点,天气阴沉,位于汝州市丹阳东路与幸福渠交叉口西北侧博瑞小区,值班人员依然坚守在岗,街道和社区的两名干部不时走动暖和着身子,只见三名年轻人穿着红马甲,戴着红袖章,一个端坐在桌前负责人员登记,两个在门口并列直立守候,他们以热情的话语,灵动的眼神,负责的态度,从一言一行中传递着爱心和关怀,在志愿服务中汇聚着打好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力量。

  • 汝州市开展迎新春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