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刘金霞:昔日抗震救灾志愿者服务 如今捐款8000元助力抗疫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近日,汝州市刘金霞向该市红十字会捐款8000元现金,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刘金霞是“王力安全门、指纹锁、玉米静音木门”的汝州总经销。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她无时无刻不关注疫情的发展,她心急如焚。

她听说汝州市正在修建汝州“小汤山”医院,因为不能出门,就打打算为汝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捐赠一些自己经销的“王力安全门、木门、指纹锁或者保险柜”,但得知该医院已经交付使用,于是她毅然决然的向汝州市红十字会捐款8000元现金,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希望能借此为汝州、为国家抗击新冠疫情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据了解,2008年汶川发生地震,刘金霞以平顶山市唯一一名女性志愿者身份到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参加了抗震救灾志愿者服务,当年被评为平顶山市“三八红旗手”,获得“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入选2009年中央文明办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 捐赠 抗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