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迎新春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昱颖)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移风易俗、传承家风家训、弘扬时代新风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1月14日上午,汝州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组成志愿服务队,在王寨乡唐村开展迎新春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唐村村委会院内进行,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11名特邀书法家笔酣墨饱、凝神挥毫,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话语,将心底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据悉,除了书法家所写的500余幅春联之外,汝州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特别赠送了200余幅专门定制的“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的宣传春联,送给了唐村的父老乡亲,为2020年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除了给唐村的群众义写春联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组织志愿者一户一户的上门为唐村的群众拍摄全家福,“拍摄全家福 定格好家风”活动,用手中相机记录下他们的幸福瞬间,每一个家庭用一张张全家福诠释着各自幸福的滋味,一张张全家福,也让正能量的幸福家风得以宣传,同时也增进了家庭的凝聚力,促进了邻里和睦,大力营造了安定团结、文明和谐的乡村氛围。

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同样关系到社会风气和发展稳定,更能引领文明新风落地生根。汝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王寨乡唐村的群众献上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拂起了和谐向上的时代新风,汇聚了崇真向善的文明力量,构建了和谐、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着红色志愿服务精神。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迎新春 文艺 服务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