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窗口行业单位到农商银行观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创佳)9月6日,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翟会杰带领创文指挥部第二督导组、金融局、各窗口行业等相关单位创文负责人先后到汝州农商银行平安分理处、向阳支行,现场观摩文明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汝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庞金波,副行长闫蓓以及城区各网点负责人陪同。

全市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农商银行主动响应市创文指挥部号召,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采取一系列措施,优化服务环境,当好文明建设的担当者;规范服务礼仪,当好文明行为的排头兵;开展知识宣传,当好文明理念的宣传者,助力汝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示范网点服务大厅,翟会杰一行认真细致地听取了现象讲解,并对营业网点硬件设施、服务环境、服务管理、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汝州农商银行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其他各窗口行业部门对照创文标杆,进一步找准差距、目标,理清思路,取长补短,完善措施,迎头赶上。

翟会杰强调,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各窗口行业创建文明城市的成绩;充分认识目前面临的形势、目标、任务,要有勇争第一的信心和决心,尤其是金融行业,要以汝州农商银行网点建设为模板、标杆和示范,结合网点位置、面积以及内外部环境等实际情况,各具服务特色地进行创建;充分形成合力,确保取得实效。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参与到创建中来,全面细化工作职责,确保全市创文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

汝州农商银行将以此次观摩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将落实各项创文任务和规范银行经营秩序、提高金融服务质量紧密结合,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完善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文明和谐、规范有序的良好形象,为汝州创文工作添砖加瓦,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文明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窗口 服务 单位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窗口行业单位到农商银行观摩

    9月6日,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翟会杰带领创文指挥部第二督导组、金融局、各窗口行业等相关单位创文负责人先后到汝州农商银行平安分理处、向阳支行,现场观摩文明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 汝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窗口行业现场观摩推

    9月6日上午,汝州市窗口行业创建及信用体系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翟会杰带领市创文办和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市11家金融机构、4家通信公司和邮政分公司的创文主管先后实地观摩学习了市农商银行“创文”示范点平安分理处和向阳路支行,详细了解这两个“创文”示范点的工作做法和经验。

  • 汝州市树立窗口行业“创文”示范点

  • 汝州市树立窗口行业“创文”示范点

    7月16日上午,汝州市窗口行业创建及信用体系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翟会杰带领市创文办第二督导组和金融局以及全市多家金融机构、通信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该市农商银行“创文”示范点平安分理处,详细了解平安支行营业部“创文”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 汝州市城管局规范施工围挡管理 打造城市文明窗

    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各类违规设置的施工围挡进行了集中排查处理,最大限度减少因围挡破损等问题给市容环境带来的影响,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