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关爱残疾人 温情在窗口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银锋)在汝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9月26日,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靳红欣带领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一行到市民之家残联窗口调研服务残疾人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残联窗口亲切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对窗口残疾人证一站式办理和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程序以有关事项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详细听取窗口人员服务残疾人工程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可行性指导意见。

靳红欣指出,残联窗口是残疾人心中温暖的家,来咨询事项、办理手续的群众都要受到热情服务,工作中要用耐心、细心、热心温暖了每一位来办理手续的残疾人,用微笑传递了社会的关爱。窗口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残疾人意识,履职尽责,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创新服务理念,提高助残服务效率,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维护好残联窗口的对外形象,让广大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残联 窗口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7日,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平顶山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审计工作。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4月15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传达《汝州市落实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反馈河南省问题暨平顶山市平时调研指导发现问题整改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扶贫干部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再培训。

  • 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召开2020年全体扶贫干部培训会

    4月16日上午,汝州紫云路街道召开2020年扶贫干部培训会,街道办事处34名机关帮扶责任人和辖区8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种子市场专

    为进一步加强农作物种子市场监管,确保全市农业生产用种安全,按照《2020年汝州市种业市场监管工作方案》要求,4月13日,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农资管理科、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联合开展春季种子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扶贫干部工作培训班

    4月15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第一场扶贫干部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就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培训,对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部署。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