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残联:窗口服务暖人心 一面锦旗表心意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银锋)1月17日,一位办事群众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 造福百姓”的锦旗送到汝州市市民之家残联窗口工作人员的手中,表达对残联窗口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残联窗口自进驻市民之家以来,紧紧围绕“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累计办件4089件。在工作中,窗口工作人员待办事群众如家人,力求从细节上为他们提供舒心、暖心的服务平台,努力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窗口工作人员表示:“锦旗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围绕‘审批更快、服务更优、作风更实’的工作目标,继续把方便带给群众、把满意留给群众,始终坚持优质服务,加强规范化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残联良好的对外窗口形象。”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残联 窗口 服务 暖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