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排查隐患 确保校园开学用电无忧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旭)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学生结束假期重返校园。8月26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全市中小学的线路设备、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体检”。

针对学校配电设施经过一个暑假闲置,存在用电隐患的情况,汝州市公司组织人员对学校的配电室、教室、宿舍、食堂等进行细致排查,发现发现隐患当场解决。同时结合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检查,主动了解用电情况,征求幼儿园对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并为校园老师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护航校园安全用电。同时,该局结合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检查,主动到学校了解用电情况,征求学校对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

截至目前,该公司修理和更换中小学校的开关、灯具30个,累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5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