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农商银行热心帮拾荒老人换钱 用“贴心”赢得称赞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创佳 马艺萌)“一块,两块,五块……”8月26日一大早,汝州农商银行向阳支行一名拾荒老人低着头坐在银行门口台阶上、不断喃喃自语。

刚打开营业室大门,该支行行长张巧雯第一时间看到了他,连忙迎了出去。“老人家,您办什么业务?请进来稍等一会儿。”张巧雯说着搀扶起老人。

“我想换点整钱去看俺孙子……”经过仔细询问得知,老人的儿子早丧,有一个七八岁的孙子在上学。他是从鲁山县一路风餐露宿来到汝州。他颤巍巍地打开随身布包,掏出一堆零钱。银行工作人员在营业大厅就地开始整理。第一次来农商银行,感受到了热情服务,老人感激地连连道谢。

为了安抚老人的局促不安,工作人员拿出了自己带的面包,并为他倒上一杯水。同时,向他推介各种助农贷款,联系客户经理记录详情,希望能够帮助其改善生活状况。随后,当工作人员将兑换好的610元钱如数交给老人,他不禁流下了眼泪:“谢谢,谢谢你们善良的人,农商银行真的太好了!”

在日常工作中,汝州市农商银行一直坚持用最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是全体汝农商人努力的方向、前进的动力。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使得汝州农商银行“不忘‘三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的责任愈加明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