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对公共广场、商场超市、商业示范街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8月21日上午,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学君,人大副主任杨辉星带领该市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商务局、民政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创文指挥部督导组相关人员先后到绿洲文化广场、老城超市市标店、朝阳中路商业示范街、城垣北路商业示范街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实地督导中发现绿洲文化广场、老城市标店公益广告缺失、导向牌不全、停车占压盲道;朝阳中路商业示范街、城垣北路商业示范街道路铭牌、路牌广告的设置不全,绿化带内存在踩踏、黄土裸露现象。朝阳路城市功能指示牌已经安装到位,但颜色设计以及指示牌质量还需要再提升。

实地督导后陈国重就地召开了现场会,相关责任单位就道路铭牌更换、公益广告设置以及道路绿化和交通规范化等工作进行一一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陈国重强调,目前,汝州市已经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涉及本单位本部门的实地点位任务要明确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在今年的创文考核中不失一分;指挥部督导组要深入下去,及时督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通报奖惩,对督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要及时上报,协调推进、研究解决。针对这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分清各自职责,明确时间节点,迅速开展整治工作,确保9月15日前全部按创建标准打造好,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街道 创文 督导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防疫、复工两不误

    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厅、省局及汝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确保战“疫”和复工生产“两不误”。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战“疫”情 备春耕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又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全市小麦春季田间管理,多形式指导基层农技人员开展技术服务,全力保障农业生产。

  • 汝州畜牧局:同舟共济战疫情 产销对接破难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市畜牧局在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全市畜牧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应对办法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客运市场治理专项行

    “您好,我们是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人员,请出示您的营运手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打开车门配合检查消毒设施及务工人员信息登记表。”这是2月28日汝州市临汝镇交通综合执法站执法人员正在温泉高速出口检查一辆刚出站的营运客车的场景。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的交

    为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的交通运输工作,贯彻落实“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必须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的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迅速行动,立即实施,采取“两手抓”的工作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有序开展交通运输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