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商银行杯”汝州市第十三届职工篮球联赛开幕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毛亚磊)不畏骄阳,勇于拼搏。7月25日下午,由汝州农商银行独家冠名协办的2019年“农商银行杯”汝州市第十三届职工篮球联赛在汝州市工人文化宫开幕。汝州农商银行在全辖范围内精心挑选12名优秀运动员,在揭幕战团结拼搏,夺取首场比赛胜利。

据了解,此次篮球联赛是汝州市市委市政府贯彻实施的全民健身计划之一,汝州农商银行作为赛事协办单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此次联赛圆满成功。

作为扎根汝州60余年的本土银行,汝州农商银行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持续关注并支持汝州市扶贫、教育、文体等领域的公益事业,深耕地方经济,厚植普惠金融,促进全面发展,大力支持地方公益事业,将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切实实的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的金融企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职工 篮球 联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1月16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道班向昼夜加班,奋战在公路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节日的慰问。该局局长冯军亚带领办公室、养护科等负责人同志组成慰问组,带着慰问品分赴11个道班等基层单位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总工会: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去年以来,汝州市总工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职工,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 汝州市总工会: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去年以来,汝州市总工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职工,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和贴心人,做工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推动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 汝州煤山、丹阳两公园开展包饺子活动 增进干部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同事间友谊,12月20日上午,正值冬至前夕,汝州市煤山公园、丹阳公园积极组织两园干部职工在丹阳公园开展包饺子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影片《我和

    10月19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辖区9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及党员代表共计130余人,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电影。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