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0月19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辖区9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及党员代表共计130余人,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电影。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岗位实际,找准着力点和落脚点,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担当,推动钟楼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区书记突然告假 缘由让人肃然起敬

    “姚书记好,因身上唯一一件衣服刚洗过,现在穿着睡衣不好意思参加今晚会议,我会按照分包领导传达的会议精神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防疫、复工两不误

    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厅、省局及汝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确保战“疫”和复工生产“两不误”。

  •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战“疫”情 备春耕

    立春已过,春耕在即,又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全市小麦春季田间管理,多形式指导基层农技人员开展技术服务,全力保障农业生产。

  • 汝州畜牧局:同舟共济战疫情 产销对接破难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市畜牧局在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全市畜牧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应对办法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 汝州市龙瑞汽车城为入驻商户减免一个月房租

    疫情发生以来,不少行业受到冲击,商户经营遇到困难。汝州市龙瑞汽车城想商户之所想急商户之所急,在自身经营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仍主动为公司入驻商户减免一个月房租,租金近30万元。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