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学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汝州市文明办决定广泛组织开展以 “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为活动主题的“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活动时间为3月份,3月5日为全市学雷锋活动日。志愿者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主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关爱环境志愿服务、文明乡风志愿服务、关爱帮扶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教育等五项活动。

据介绍,汝州市文明办要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不搞集中仪式,科学设置志愿者岗位,合理安排志愿者服务时长,在4月1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文字、图片等资料)报送至市文明办。活动结束后,汝州市文明办将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社区等先进典型,并择优上报。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汝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据悉,3月5日,来自该市140多个文明单位的1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学雷锋活动。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开展 雷锋 服务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