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战疫中的暖心画面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职工献鲜血助抗疫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近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股副主任高素会忙完工作刚到家,接到了一条短信:“大疫当前,血源告急!呼吁爱心市民预约献血,挽救生命!”想到当前正是抗疫的关键时刻,缺少血源一定会延误患者的治疗,高素会当即决定前往献血。

“你平时献血我支持,但现在是危险时期,就不能过一段时间再去……”儿子害怕妈妈献血过程中出现危险劝解道,“正因为是关键时刻,血库才会缺血,大家都在做贡献,咱们也应该为抗疫出一份力。”没等儿子说完,留下一句话的高素会立马戴上口罩前往爱心献血屋献血。

经过体温测量、健康征询、血压测量、信息登记、血液检验等程序后,开始了抽血,虽然不是第一次献血,但此时的高素会心里出现了从未有过的紧张和激动,因为自己也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暖心 职工 献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8万余元暖心物资运达金庚医院 助力患儿

    4月18日,在汝州市金庚医院康复治疗的脑瘫弃婴又一次感受到爱心的温暖,佳倍艾特携手汝州日初孕婴优爱计划“爱心捐赠”走进金庚医院,两家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捐赠了13箱价值8万余元的羊奶粉。

  • 汝州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棚改工地:暖心抗“疫”

    “您好,我是南关居委会的,今天和社区医生一起来给你们送点药。今天体温咋样?有啥困难,可随时和我们联系......”几句暖心的话语消除了对方的抵触情绪。这是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棚改工地生活区正在对工人防疫宣传检查的一幕。

  • 暖心!疫情当前 汝州市一爱心企业再显责任与担

    疫情态势的发展变化,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汝州市又一爱心企业积极踊跃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七旬老人受伤 民警暖心“公主抱”送老人就医

    2月10日上午9时许,汝州市小屯村村民郭某慌慌张张来到汝州市公安局小屯派出所求助:其母亲在家门口被一只疯狗咬伤。接警后,该所副所长赵利国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处置。

  • 真帅!雪中,汝州好人为市民送菜爆棚暖心

    “大家不要挤,菜有的是,大家相隔一两米,我一个个拿菜给你们……”2月6日中午,在汝州市世纪华庭小区门口,一名戴着口罩,身着黑色棉袄的男子,站在一辆小型货车上,一边招呼着前来领菜的市民,一边将西红柿、生菜等蔬菜往市民手中塞……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