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慰问洗耳河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源)为激发斗志、鼓舞士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7日上午,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均莹到洗耳河街道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并送去一万元慰问金及疫情防控物资。

刘均莹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洗耳河街道广大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他们的全力投入,为洗耳河街道人民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疫情防线。市农业农村局也将全力配合洗耳河街道做好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农业局老二门街家属院的值班执勤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市农业农村局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全力守好全市人民的“菜篮子”,认真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疫情 防控 一线 职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汝南街道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4月24日,汝州市汝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精细筹划,紧密围绕“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工作要求,多举措为辖区初三学子返校复学护航,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控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学、复课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体师生顺利返校和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政治业务学习暨疫情防控工

    4月20日上午,汝州市应急管理局2-3月份政治业务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会举行,阶段总结2-3月份工作,表彰先进、分享荣光、激励斗志、凝聚力量。

  • 汝州市住建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程计价

    为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程计价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汝州市住建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工程计价相关工作措施。

  • 汝州市夏店镇全面排查校外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4月3日,汝州市夏店镇政府组织公安、卫生、教育、安监等部门,联合对辖区5家校外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

  • 汝州各界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

    4月4日,古城大地,国旗低垂,警报拉响,车辆鸣笛,行人止步,在这个遥寄哀思的清明时节,中国进入短暂的黑白世界,素色的手机弹窗,黑白的社交平台头像,都在提醒人们,记住过去的100多天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科学谋划组织,勇于担当作为,以党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为汝州市集中精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汝州市汽运公司:疫情防控、隐患排查两手抓

    4月2日,汝州市汽车运输公司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客运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公司经理候卫东带领公司相关科室,对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及清明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 汝州:政策支持、上门服务 帮助企业渡难关

    “非常感谢咱市有这么一项好政策,我准备拿到这笔钱后,购进一台饲料设备,并在现在的基础上再扩大一些养殖规模。”3月25日上午,家住汝州市寄料镇高庙村的高超分别在借款合同和个人承诺书上签完字后,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 严防死守压实责任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督导一线

    3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带领疫情防控8个小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深入医院预检分检处、门急诊、各医技科室、住院部全面检查督导各科疫情防控工作、就医流程执行情况进行督导,要求科室全面加强一线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 汝州市夏店镇安排部署校外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3月26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组织召开校外托管机构排查工作会议,对全镇校外托管机构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