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政策支持、上门服务 帮助企业渡难关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刚鑫雨 于俊鸽)“非常感谢咱市有这么一项好政策,我准备拿到这笔钱后,购进一台饲料设备,并在现在的基础上再扩大一些养殖规模。”3月25日上午,家住汝州市寄料镇高庙村的高超分别在借款合同和个人承诺书上签完字后,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据了解,高超在高庙村经营一家规模1.5万只蛋鸡的养殖场,2018年由于在养殖过程中遇到困难,他根据要求向镇社保所提交了小额贴息贷款的申请,后经过相关部门的层层审核,最终他拿到了50万元的贴息贷款。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鸡蛋价格一直低迷,资金困难,今年2月份又再次向人社部门递交了申请书,没想到很快自己就拿到30万的贷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汝州市部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遇到了一定困难,为帮助这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早日渡过难关,市人社局根据疫情发展,出台了《汝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申请贷款的通知》,接受企业法人和个体工商户通过网上申请小额无息贷款,并由该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组成工作小组,到21个乡镇街道的90余家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深入调查,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最后确定46家涉及种植、养殖、超市、医药、饭店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企业,为第一季度小额贷款发放对象,共发放小额无息贷款1585万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 防控 发展 经济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汝南街道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4月24日,汝州市汝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精细筹划,紧密围绕“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工作要求,多举措为辖区初三学子返校复学护航,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控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学、复课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体师生顺利返校和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政治业务学习暨疫情防控工

    4月20日上午,汝州市应急管理局2-3月份政治业务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会举行,阶段总结2-3月份工作,表彰先进、分享荣光、激励斗志、凝聚力量。

  • 汝州市住建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程计价

    为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程计价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汝州市住建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工程计价相关工作措施。

  • 汝州市夏店镇全面排查校外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4月3日,汝州市夏店镇政府组织公安、卫生、教育、安监等部门,联合对辖区5家校外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

  • 汝州各界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

    4月4日,古城大地,国旗低垂,警报拉响,车辆鸣笛,行人止步,在这个遥寄哀思的清明时节,中国进入短暂的黑白世界,素色的手机弹窗,黑白的社交平台头像,都在提醒人们,记住过去的100多天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科学谋划组织,勇于担当作为,以党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为汝州市集中精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汝州市汽运公司:疫情防控、隐患排查两手抓

    4月2日,汝州市汽车运输公司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客运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公司经理候卫东带领公司相关科室,对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及清明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 严防死守压实责任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督导一线

    3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带领疫情防控8个小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深入医院预检分检处、门急诊、各医技科室、住院部全面检查督导各科疫情防控工作、就医流程执行情况进行督导,要求科室全面加强一线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 汝州市夏店镇安排部署校外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3月26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组织召开校外托管机构排查工作会议,对全镇校外托管机构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汝州法院四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审务督察工作

    为有效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司法需求,严防在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司法作风、队伍管理等方面出现问题,切实发挥审务督察工作在疫情防控时期强化监督检查、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职能作用,汝州法院积极作为,采取四项措施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审务督察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