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全面排查校外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4月3日,汝州市夏店镇政府组织公安、卫生、教育、安监等部门,联合对辖区5家校外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

在排查中,检查组成员根据责任单位进行分工,按照《汝州市校外托管机构检查表》中证件办理、制度建立、方案制定等14大项、44小项内容逐一认真进行核对排查,重点检查了5家校外托管机构“六证”办理情况和管控措施“五到位”落实情况,并当场对被检查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校外托管机构在7日内整改到位,接受督查复查,对在规定期限内不能整改到位的校外托管机构,将依法依规予以关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排查 疫情 防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残联入户排查贫困户信息助力脱贫攻坚

    “您这段时间生活得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需要帮助的请尽管给我联系,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您解决问题”4月20日,汝州市残联最后一批帮扶责任人入户蟒川镇杨沟村贫困户家中,询问其生活状况、家庭情况。

  • 汝州市汽运公司:疫情防控、隐患排查两手抓

    4月2日,汝州市汽车运输公司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客运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公司经理候卫东带领公司相关科室,对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及清明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面排查全市疫情防控检查点用

    “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变检查完毕,设备运行正常。”2月1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汝州市人民医院等疫情防控救治定点医院的专用变压器和所辖10千伏线路进行特巡,确保医院用电安全可靠。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米庙镇政府开展安全隐患大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1月 10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务办、第五党支部、焦村中心安监所相关人员联合米庙镇政府在米庙镇开展村居(社区)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 邓州交警千里追踪排查拆解报废车

    近日,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按照上级要求,紧密排查、千里追踪,深入广东佛山,将两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报废车辆成功解体报废,从源头消除了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