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米庙镇政府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1月 10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务办、第五党支部、焦村中心安监所相关人员联合米庙镇政府在米庙镇开展村居(社区)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汝州市瑞升食品厂、米庙镇敬老院,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询问交谈的方式,重点对两家单位隐患排查整治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好有效、人员疏散指示牌及消防通道是否满足要求、是否按规定组织应急救援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向周边群众们讲解了日常用电、用气、取暖等安全注意事项和触电、火灾、煤气中毒等事故案例,叮嘱大家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处置身边的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迅速按照要求将存在问题整改完毕,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特色生猪养殖让贫困户的腰包鼓起来

    去年下半年到现在,生猪价格上涨,养猪效益真是不赖。春节前到现在,肉猪卖了有七八十头,一头猪净利润1500元左右,母猪下的猪仔,论个卖,一只猪仔1500元,卖了四五十只,这样算了算,半年的时间挣了有一二十万元。

  • 汝州:服务升级 企业产销两旺后劲足

    “自口罩生产线投产以来,我们已经接受了400多万元的订单,现在每天接到的订单都有10多个,生产出来的口罩供不应求。”4月10日,在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河南弘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口罩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李营洲这样告诉记者。

  • 平顶山市纪委监委督导组到钟楼街道开展扶贫督查

    4月16日,平顶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和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分别到汝州市钟楼街道拐棍李社区和程楼社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汝州10名援助湖北医疗队英雄休养期间核酸检测均

    4月14日下午,汝州10名援助湖北英雄从休养点来到汝州市首个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点汝州胸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15日下午,核酸检测报告显示均呈阴性。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4月15日下午,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应急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正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