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系列宣教活动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闵梦磊)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加大《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增强法院干警国家安全意识,汝州法院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汝州法院国家安全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确定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干警国家安全意识”主题,紧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网络宣传、分散测评、内部自查”的宣教方式,对国家安全工作进行布置。注重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汝州法院发挥媒体宣传主渠道作用,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分别利用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发布了国家安全相关图文资料。在单位大厅、外屏等显著位置和一线窗口充分利用LED大屏,加大宣传力度。

开展学习测评,注重反馈成果。13日上午,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中央领导人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13日下午,国安领导小组组织全院进行知识测试,受测人员覆盖全部班子成员、部门正职以及大多数干警。15日上午,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委员集中参加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加强内部防范,确保万无一失。汝州法院注重关口前移,注重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立体化、精细化水平,结合已发生过的类似案例,健全其风险研判、评估、防控机制。对公共邮箱、网络设备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国家安全人防、物防、技防一体化。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国家安全 宣教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