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许艳芳)汝州市司法局按照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宣传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共同参与宣传。通过以会代训、悬挂横幅、安装举报箱、张贴宣传公告、刷写墙体标语、电子屏播放、固定宣传栏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制定《汝州市司法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动员20个基层司法所及10多个科室全部参与,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

借助大型活动宣传。今年以来,汝州市司法局在平安建设宣传月、汝州市第八届杏花节、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等活动中,向群众发放各类扫黑除恶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横幅26条,张贴公告13张,刷写墙体标语8处,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在特殊人群中宣传。由社区矫正中心负责,各司法所具体落实,利用每月报到学习、集中点验和社区服务时间,在全市654名社区服刑人员和1447名刑满释放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今年以来,社区矫正中心开展集中宣传教育学习5次,开展全面排查1次,受教育人员达2000余人次。

借助新媒体宣传。通过汝州市司法局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微博、今日头条号、法治号等自媒体进行宣传,发布司法局扫黑除恶工作动态、举措和成效,转发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及举报重点、举报内容、举报方式等内容,有力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在各类新媒体上发布扫黑除恶信息32篇,新闻媒体发稿7篇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司法局 扫黑除恶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