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 正文

汝州万达荣耀面世 商业巨擘即日起航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5月11日,汝州鑫源万达品牌发布会暨VIP会员招募仪式正式启动,全国各行各业知名企业家与汝州市领导,共话汝州商业发展新契机与新未来,同汝州人民共贺汝州鑫源万达广场盛大启动。

作为万达集团在长江以北县级城市中布局的第一个购物中心项目,汝州鑫源万达广场也是汝州首家大型一站式休闲消费综合体,雄踞汝东新区门户之地,汇聚全城精英与万千资源,共创财富新篇章,打造中原商业又一财富高地。

汝州鑫源万达项目将为汝州商贸、文化(非遗)、娱乐、体育、餐饮等第三产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全方位地满足和创造新的消费需求;打造汝州新的城市商业中心,完善城市区域功能;实现汝州商业持续繁荣,创造持续巨额税源。

文章关键词:汝州 万达 面世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