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将于11月15日开始集中供热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占平)映象网记者11月11日在汝州市丰阳热能公司获悉,该市将于11月15日正式供热。

据介绍,为实现今年安全稳定供热,从10月中旬开始该公司未雨绸缪,开启了全部供热设备,提前进行供热管网冷水试运行,不间断对供热管网进行注水、循环、冲洗、排污、打压等。在供热管网试运行期间,在每个供暖小区、单位都安排专人对供热管网不断巡检,密切关注供热管网的运行状态,发现漏水、渗水的地方及时进行抢修。同时,该公司还停止了城东新区部分主管网的施工,抽调工程技术人员突击对新入网用户进行管网连接,争取时间让新入网用户按时供暖。据统计,该公司自试运行以来,共向主管网补水9000吨,清理除污器186个,维护保养各类阀门800余个,维修漏水点、渗水点90余处。

为强化对全市热用户的服务,各个小区设立临时收费点方便居民缴费。同时设立了热线电话,实行24小时值班,针对客户提出的相关内容和要求,提供主动服务和帮助,保证客户反映渠道的畅通,对热点、难点问题,及时给以答复和解决。

据了解,截止10月底,该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网已覆盖汝州市北汝河以北、新西环以东、新北环以南、新东环以西、南环路以北及汝州市产业集聚区、科教园区等区域。已铺设主辅管网92公里,计划投运换热站19座,即将实现供暖的小区和单位达19家,预计新增供热面积近35万平方米,总计供暖面积约105.3万平方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集中供热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