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桶一证 汝州市公共垃圾桶将“持身份证上岗”

2018-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垃圾桶破损、丢失一直是困扰城市管理的老大难问题。为合理配备垃圾桶,有效延长垃圾桶使用寿命,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全市所有公共垃圾桶实行“身份绑定”制度,垃圾桶的“身份证”均用统一模板、统一喷漆规范制成,“一桶一证”,有效防止冒用和“身份证”丢失等问题。

根据垃圾桶的标码,市环卫管理工作人员可以轻松定位到每个街道,解决了垃圾桶管理混乱、数量不清的难题,也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垃圾分类设施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在这些垃圾收集容器上喷涂相关信息,是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打造环卫监管系统的基础性工程之一,该系统旨在实现环境卫生管理的高效率和精细化。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面启动。除了垃圾收集容器外,所有的垃圾中转站、公厕都已被编制了“身份证”,这些信息会同环卫工人的基本信息一道,被纳入环卫监管系统中,作为环境卫生管理调度工作、解决问题、实施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身份证 上岗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