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保安公司队员拾钱包 寒风中苦等失主获称赞

2018-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旭曼)11月30日傍晚,丢失钱包的王先生从汝州市保安公司保安队员程建兴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紧紧的握着程建兴的手说道“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卫士啊!”

原来,当天下午17时20分许,汝州市保安公司六大队驻财政局岗点队员程建兴正在值班,当巡视到停车位时发现一个黑色的小包掉在地上,观察周围空无一人,程建兴想,应该是失主来财政局办事,不小心丢失的,忙捡了起来,将包打开检查一下,看都有什么东西,便于联系失主。

经检查发现,包内有1800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及身份证等物品,失主名字叫系本市蟒川乡人。程建兴心想,丢包的人一定非常着急。在捡到钱包的地方,程建兴顶着寒风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等待,终于等到失主前来寻找。

经确认,钱包是王先生的爱人到财政局办事,办完事后,因走的匆忙把包丢失的。

拿到钱包的失主,掏出包内全部现金说“钱全部给你,我只要证件”,却当场被程建兴拒绝,并自豪的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保安公司 队员 拾钱包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