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瓷旅游 > 正文

《高仕瓶》赠蒙古国总统 汝州市玉涓汝窑深受总统赞誉

2018-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玉松汝瓷获悉,在中华民族友好促进会会长齐建华应邀前往蒙古国访问考察期间,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接见了齐建华,并接受了齐建华赠送的礼物——汝州市玉涓汝窑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李晓涓的汝瓷作品“高仕瓶”。

齐建华是9月27日应蒙古国代表贡格尔邀请抵达蒙古国的,9月29日,巴特图勒嘎总统在总统府接见了齐建华一行,欢迎齐建华一行来蒙古国访问考察,并接受了齐建华赠送的玉松汝瓷“高仕瓶”等礼物,对玉涓汝窑致力于弘扬汝瓷这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表示赞赏。

贡格尔表示,这样的民间交流互动要常态化有助于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交流,共同发展。在为期五天的访问考察中,齐建华一行与蒙古国方面就民间项目投资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李晓涓:玉松汝瓷第二代掌门人,汝州市玉涓汝窑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高级工艺美术师,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河南省陶瓷艺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理事,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河南省工艺美术任职资格高评委,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等高校客座教授,河南省汝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陶协副理事长,河南省第五批“四个一批”专门技术类人才,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省最具行业影响力十大女杰,河南省陶协命名的汝瓷行业领军人物,平顶山市人大代表,汝州市第八届人大常委,汝州市陶协常务副会长,玉松汝瓷艺术总监。

业界人士称赞李晓涓:制汝器、通汝神、沐汝韵,构建汝道价值体系,不唯推进玉松汝瓷品牌升级,更领舞汝瓷行业长歌远进。

近年来,汝州市玉涓汝窑有限公司专注于汝窑、汝瓷艺术研究,宋代汝瓷复仿制与现代汝瓷艺术品创作。旗下拥有玉松汝瓷、玉涓汝瓷两大商标,秉承“传承汝窑文化,创造当代经典”的企业宗旨和“复兴宋汝文明,釉变盛世奇珍”工艺思想理念,坚持追求艺术与型体的完美结合,使用与欣赏的完美结合,传统文化、陶瓷艺术、养生科技的完美结合,创作“清淡含蓄、汝道至简”审美风格的汝瓷产品。该公司以成就当代顶级汝瓷作为已任,重视不断展现汝瓷“青瓷之首、汝窑为魁”、“简约之美、自然之美、典雅之美、器神韵兼备”的迷人风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蒙古国 礼品 汝窑 赞誉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