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积极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18-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9月18日,汝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标广场举行,为进一步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安全知识,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到社区群众中去,汝州市安监局局围绕“创新引领新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主题活动,积极参与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科普安全知识、接受安全咨询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得到参加活动群众积极响应和称赞。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和学生对安全生产知识的知晓率和防范风险能力,增强了安全素养、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安监局 全国科普日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7日,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平顶山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审计工作。

  • 汝州市召开危房改造“清零达标”工作推进会

    4月10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召开危房改造“清零达标”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全省“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汝州市危房改造“清零达标”专项行动。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为高三学子健康返学保驾护航

    4月9日,汝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的高三年级学子重返久违的校园。“孩子,坐着歇一会,再测量一个体温。”汝州市第二高级中学13班学生李鑫磊(化名)在体温检测时出现报警,体温达37.4度,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二病区医生许杰考虑到李鑫磊早起路上奔波和提较重的行李,体温出现升高,进入隔离房内稍作休息在进行体温测量。

  • 汝州米庙镇安庄村:坚持为民服务 百姓赠送锦旗

    “我们都是安庄村七组的村民,在长马东南头住,村干部们带着我们把村里的人居环境提升了,面貌真的是焕然一新。”听闻村民给村委会送锦旗,记者来到了汝州市米庙镇安庄村,采访中村民们争先恐后告诉记者。

  • 汝州市杨楼镇:特色发展描绘乡村振兴好前景

    近日,经过调研、考察,结合实际情况,汝州市杨楼镇确定了发展思路,规划出了发展特色种植业、推动畜牧业提质增速,走特色农业产业引领乡村振兴之路、迈向农业产业强镇的美好蓝图。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