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主题道德讲堂 提升职工业务能力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OoLN3YQ5..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8月13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举办“转作风、重实干、树标杆、走前列”主题道德讲堂,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做承诺、做点评、送祝福等七个环节,使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加强学习,完善自身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

TjCh6qCg..jpg.jpg

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能够有实实在在的收获,并把所学、所感、所悟,真真正正地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同时,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转作风、重实干、树标杆、走前列”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局干部职工必须形成从我做起的风气,认真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切实增强自身本领,为打好精准脱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安全生产等“七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撑。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道德讲堂 责编: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