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西湖晴天 阳光斑驳

2017-05-19  来源:浙江在线

  • 1/5 西湖晴天 阳光斑驳

  • 2/5 西湖晴天 阳光斑驳

  • 3/5 西湖晴天 阳光斑驳

  • 4/5 西湖晴天 阳光斑驳

  • 5/5 西湖晴天 阳光斑驳

  5月18日,杭城继续唱晴歌。午后阳光斑驳,“热力”扩散。(里尔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湖晴天 阳光斑驳 午后阳光 天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博物馆里感受文化

    5月17日,参观者在石家庄市平山县的中山国王陵文物陈列馆内欣赏文物展品。

  • 航拍雁栖湖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怀柔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是此次高峰论坛的主会场。

  • 甘肃河西小城暮春飞雪 美景入画来

    5月3日凌晨,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西段的肃北蒙古族自治县突降阵雪,最大积雪深达6厘米。随之而来的美丽雪景,把整个草原小城装扮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 跟着课本游湖南:这些风景似曾相识

    范仲淹、柳宗元……他们笔下的风景和故事,很多就出自湖南。让我们跟着这些老课文,用另一种方式游课文故事的发生地。

  • 江南古镇传统民俗迎“立夏”

    5月4日,丁山河村村民参加立夏民俗活动。临近立夏(5月5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塘栖古镇丁山河村的村民们举行了一场“民俗迎立夏”活动。

  • “五一”小长假全国旅游总收入近800亿

    5月1日,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测算的数据显示,“五一”假日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1.34亿人次,同比增长14.4%,实现旅游总收入791亿元,同比增长16.2%,反映了中国旅游发展的强劲势头。

  • 杭州地铁穿上“动漫”装

    一辆为本届动漫节特别打造的动漫名家地铁专列将持续一个月出没于杭州地铁1号线的各个站点。该辆地铁共有6节车厢,每一节车厢内都有不同风格的名家动漫作品,让搭乘地铁的乘客经历一段动漫之旅。

  • 海南全域旅游:总能给你一个向往的理由

    如今,海南全域旅游“国家试验田”已经开花结果:为游客带来了全新旅游体验,海南也找到了一条融合建设全省人民幸福家园、中华民族四季花园、中外游客度假天堂三大愿景的发展新路。

  • 千亩“五彩杜鹃”扮靓“美丽乡村”

    4月26日,空中俯瞰长兴县泗安镇生态农业观光园内千亩五彩杜鹃花。

  • 云南野生动物园新增小白虎 萌态十足

    近日,云南野生动物园里的白虎家族又多了两只可爱的小白虎。其中一只由于年纪太小不会吃奶,只能住在育幼中心的保温箱里,由饲养员24小时看护。

  • 杨丽萍主演舞剧《孔雀之冬》舞动津城

    4月20日,杨丽萍演出舞剧《孔雀之冬》。当晚,杨丽萍携大型舞剧《孔雀之冬》亮相天津大礼堂。

  • 杭州:最美白堤 桃红柳绿

    4月6日,杭州西湖桃花盛开,与返绿的柳条相映,白堤呈现出桃红柳绿的最美景色。

  • 重庆一景区现“天空悬廊”

    4月6日,重庆一景区内“天空悬廊”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悬廊成“A”字形,桥面铺设全透明玻璃,由于悬空于近300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又沿悬崖向外延伸在80米的空中,因此取名为“天空悬廊”。

  • 樱花醉游人

    随着气温逐渐走高,上千株樱花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众多游客游园赏樱。

  • 江西上饶3D壁画“网红村” 民房围墙作画布

    江西省东北偏远村庄——上饶县皂头镇三联村连日来成为远近驰名的“网红”村。艺术家们将当地民房当做画布,巧手描绘体现当地“耕读传家”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农民生活的巨型3D壁画。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