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重庆一景区现“天空悬廊”

2017-0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 1/4 重庆一景区现“天空悬廊”

  • 2/4 重庆一景区现“天空悬廊”

  • 3/4 重庆一景区现“天空悬廊”

  • 4/4 重庆一景区现“天空悬廊”

  4月6日,重庆一景区内“天空悬廊”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悬廊成“A”字形,桥面铺设全透明玻璃,由于悬空于近300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又沿悬崖向外延伸在80米的空中,因此取名为“天空悬廊”。相比美国科罗拉多观景廊桥向外悬挑21米,天空悬廊向外悬挑80米更为惊险刺激。目前,该项目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周毅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庆一景区 天空悬廊 玻璃栈道 A字形 全透明玻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樱花醉游人

    随着气温逐渐走高,上千株樱花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众多游客游园赏樱。

  • 江西上饶3D壁画“网红村” 民房围墙作画布

    江西省东北偏远村庄——上饶县皂头镇三联村连日来成为远近驰名的“网红”村。艺术家们将当地民房当做画布,巧手描绘体现当地“耕读传家”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农民生活的巨型3D壁画。

  • 奇幻“龙宫洞”

    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的“龙宫洞”是一个喀斯特溶洞群,洞内钟乳倒悬,石笋擎天,流水潺潺,波光倒影,在灯光和水的映衬下,呈现出五彩缤纷,如梦似幻的景象。

  • 春耕时节农事忙

    3月23日,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象山镇的农民在水稻田里劳作。3月上旬以来,江西各地迎来了多轮降雨,各地农民抢抓时机进行春耕春播,农田里一派繁忙景象。

  • 冬天的哈尔滨是地球上最美的地方

    摘要

  • 北魏宣武帝“景陵”墓室地宫开放 内景曝光

    经过一年多的封闭,位于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的北魏宣武帝景陵完成保护工程,近日重新对市民游客开放。北魏宣武帝景陵系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北魏孝文帝的次子宣武皇帝元恪的陵墓。

  • 世界名木树雕博览园里百筝齐鸣

    9月20日上午,“‘百筝千雕’大型品鉴游园会”在位于古城路上的世界名木树雕博览园隆重举行,为游客们呈上了一场穿越历史的视听盛宴。

  • 2015年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开幕

    9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旅游局、洛阳市政府主办的2015河洛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涵盖文化、旅游、休闲、会展的10项主体活动、13项专项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

  • 风靡世界的灯光节将亮相本届河洛文化节

    近日,随着2015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相关活动内容的公布,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游客的关注。据悉,今年的河洛文化节在旅游项目上实现了多个突破,其中最大亮点莫过于重点专项活动——由中国薰衣草庄园承办的大型梦幻灯光节!

今日热点

汝州农商银行首台自助发卡机正式上线运行 汝州农商银行首台自助发卡机正式上线

精品原创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