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千亩“五彩杜鹃”扮靓“美丽乡村”

2017-04-27  来源:新华社

  • 1/6 4月26日,空中俯瞰长兴县泗安镇生态农业观光园内千亩五彩杜鹃花。

  • 2/6 4月26日,空中俯瞰长兴县泗安镇生态农业观光园内千亩五彩杜鹃花。

  • 3/6 4月26日,空中俯瞰长兴县泗安镇生态农业观光园内千亩五彩杜鹃花。

  • 4/6 4月26日,空中俯瞰长兴县泗安镇生态农业观光园内千亩五彩杜鹃花。

  • 5/6 4月26日,空中俯瞰长兴县泗安镇生态农业观光园内千亩五彩杜鹃花。

  • 6/6 4月26日,空中俯瞰长兴县泗安镇生态农业观光园内千亩五彩杜鹃花。

  近两年来,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镇推动生态农业观光园建设,在主要道路两侧及观光园内种植多种颜色的100多个品种杜鹃花,每年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成了当地美丽乡村的特色品牌。长兴县泗安镇被誉为“中国花木之乡”,全镇目前花卉苗木种植面积16.5万亩,年销售18亿元。农民年人均收入由2002年的3700元增加到2016年的25000多元,其中苗木业贡献占了约一半。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千亩花田 美丽乡村 五彩杜鹃 观光旅游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黄道镇农村无职党员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俺村的无职党员如今天天有事干,他们成了村里的义务清洁工。村里的卫生好了,广场绿了,我心中的党旗又飘扬起来了。”4月18日,说起村子的变化,郏县黄道镇纸坊村老党员杨朝彬一脸兴奋。

  • 桑庄镇:改善人居环境 加快城镇建设

    据了解,为了加快小城镇的建设步伐,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镇品味,改变城镇形象,桑庄镇多措并举加强镇容镇貌管理,着力营造清洁齐美的宜居环境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 西华营美丽乡村建设有声有色

    (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张文庆)“每天都有镇干部和我们一道打扫卫生、清理垃圾。”4月9日天刚亮,西华县西华营镇十几名镇干部和清洁工一起,打扫街道,清运垃圾,这已成为常态。

  • 宛城区女企业家美丽乡村高庙行

    月8日,伴随着绵绵春雨,宛城区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女企业家代表等30余人来到高庙乡观摩调研,实地参观高庙乡发展现代农业,打造特色小镇的情况。

  • 开封市祥符区投资900余万元打造美丽乡村路

    近日,在开封市祥符区的县道、乡道、村道路段上,随处可见交通公路干部职工、乡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全员上阵,一派热火朝天的农村公路路肩陪护、植树的景象。

  • 西平宋集乡创绿色家园建美丽乡村

    为积极配合驻马店市创国家森林城市,西平县宋集乡自入冬以来,由乡党委政府号召,全民总动员,党员群众心连心,共建绿色宋集,美丽乡村。

  • 西平人和乡以绿化环境为载体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按照规划,驻马店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2018年夏季验收,从现在算起,时间非常紧迫,任务非常艰巨。人和乡以绿化环境为载体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 西平县芦庙乡舞蹈大赛火爆美丽乡村

    千姿百媚竞娇艳,疑似仙女下凡间;曼舞轻歌凝眸赏,台上台下乐翻天。2月27日上午(农历二月初二),西平县芦庙乡观音寺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锣鼓喧天,芦庙乡第三届健身舞蹈大赛正在这里隆重举行。西平县政协、妇联、文广新局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专业人士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 西峡县双龙镇化山村美丽乡村入画来

    行走在绿意盎然、满目青翠的西峡县双龙镇化山村农家别墅群,阵阵芬芳扑鼻而来,仿佛置身于异国风情小镇。

  • 西峡县双龙镇化山村美丽乡村入画来

    行走在绿意盎然、满目青翠的西峡县双龙镇化山村农家别墅群,阵阵芬芳扑鼻而来,仿佛置身于异国风情小镇。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