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文联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TA2pMcx1..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5月23日,是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6周年纪念日,也是第五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天上午,由汝州市文联组织开展的“文艺助力脱贫攻坚”暨“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

ir1TQ7se..jpg.jpg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过后,120名文艺志愿者兵分两组,分别前往汝州市陵头镇申坡村、蟒川镇牛角岭村等贫困村开展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在蟒川镇牛角岭村,志愿者们一下车便不顾舟车劳顿,开始忙活起来,歌曲,舞蹈,戏曲,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令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掌声不断。

汝州市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们还把亲笔书画的作品赠予该村扶贫驻村工作队与部分贫困户,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为牛角岭村早日脱贫致富而奋斗。

N1FmtyEK..jpg.jpg

据了解,此次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汝州市文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的重要举措,在以后的工作中,汝州市文联将持续开展这样的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带到田间地头,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助力汝州市脱贫攻坚工作,把人间温暖送到基层,把文化艺术种在基层,自觉做到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放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文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