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老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1DE1hlj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明月)5月23日上午,汝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该院10余名老干部开展了参观考察活动,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汝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更好地发挥老干部在经济社会建设的参与和支持作用。

qABUnthF..jpg.jpg

老干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园、汝瓷小镇、汝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等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就围绕如何实现全市经济发展开展讨论,老干部们对该市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产业提升、聚焦民生等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汝州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妇幼卫生民生项目,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发展变化令人欢欣鼓舞,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汝州市的经济社会建设,继续发挥优势和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该市妇幼保健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妇幼保健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