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餐饮油烟污染综合治理协调会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常帅军)为加强对汝州市中心城区餐饮业油烟排放的控制,切实解决油烟污染问题,全面改善环境空气质量,3月21日下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组织召开餐饮油烟染污综合治理协调会。

会议对该市中心城区餐饮油烟排放现状、采取的管理措施及近期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油烟防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并对下一步餐饮油烟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会议要求,治理行动将以降低餐饮业油烟排放为总目标,全面治理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依法取缔非法占用公共场所露天经营餐饮、烧烤(夜宵排挡),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有效规范夜市摊点餐饮经营行为,严厉查处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和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行为,为市民营造整洁、清新的城市生活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迎接市委老干部局检查

    3月21日上午,汝州市委老干部工作考核组一行4人到该市住建局对老干部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该局领导、主管老干部工作的党组负责人,以及7名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 汝州市环保局水务局联合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第31届“中国水周”,汝州市环保局、水务局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主题,在汝州市学雷锋广场联合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 开封市文明考察团盛赞南关社区老年巡逻队

    听了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关于南关社区老年巡逻队的情况,开封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何利军连声说道“这个闲事管得好”。

  • 汝州市人民医院残疾鉴定工作稳定准确有序深受好评

    2017年11月,经汝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汝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审核通过,汝州市人民医院被指定为汝州市残疾人肢体、视力、听力、言语残疾类别评定医院,为做好这项工作,该院成立了专家小组,专门负责残疾人的鉴定工作。

  • 萌娃手指卡铁环 医院联合消防队“变魔术”取下

    3月21日中午12时,汝州市人民医院急诊中心接到急救电话,“俺孩子手指卡铁环里了,拔不出来,赶快来给我们想想办法。”一位九岁孩子的父亲急切地说道,该院领随即导安排麻醉医师、急诊医生前往,并派救护车火速赶到汝州市消防二中队。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