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文改办领导视察汝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工作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NR5ndkgK..png.pn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萍萍)3月20日下午,河南省委副秘书长、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正跃,省社科院文学所副所长、研究员李立新一行来到汝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检查团一行到该中心指挥大厅观看了汝州市执法体制改革专题片,并详细听取了该中心案件的处理流程、人员管理系统、综合评价系统、智能监控系统、无人机倾斜摄影等功能介绍,对汝州市数字化城管借助系统平台拓展的智能渣土、智能扬尘、智能停车、智能环卫、智能交通等功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了解,汝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自2016年7月底建成以来,始终坚持务实、便民、高效、智能的工作原则,实现了城市管理由滞后到实时、由粗放到精细、由被动到主动的重大改变,为该市城市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文改办 汝州 监督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