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故乡的新时代】市民尽享百城提质成果 汝州“马尔代夫”火爆

2018-02-19  来源:映象网

市民尽享百城提质成果 汝州“马尔代夫”火爆

市民尽享百城提质成果 汝州“马尔代夫”火爆

市民尽享百城提质成果 汝州“马尔代夫”火爆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银白的沙滩,清澈的河水,摇曳的风筝,如织的游人……连日来,汝州市汝河沙滩公园任性地接纳着热情不减的市民,年味十足。

这个被汝州人自豪地称为家门口的“马尔代夫”的主题公园,自去年建成以来,以其妩媚多姿的韵味让汝州市民尽情享受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带来的成果。

市民尽享百城提质成果 汝州“马尔代夫”火爆

市民尽享百城提质成果 汝州“马尔代夫”火爆

百城提质让古城展新颜,百姓怒赞!

“这些沙子听说是从外地运来的海沙,家门口建成这样一个沙滩公园,是我们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可就是这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愣是被干成了!”正在陪着儿子在沙滩上“建城堡”的陈先生感慨万端。

沙滩公园、河滨湿地公园、中央公园;南关社区、科教园区、汝瓷小镇、中大街改造……

亲眼目睹近几年汝州变化,生活在汝州这片土地上的汝州人用的最多的词就是“翻天覆地”。而家住郑州在汝州工作的李先生提起汝州的变化,禁不住点赞,逢人就迫不及待推介汝州。

“汝州市作为典型的资源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欠账多,公共服务供给不足,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推动城市转型提质迫在眉睫。省委、省政府作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决策部署,对于汝州来讲,是一次重大的战略机遇,顺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汝州市相关领导说。

为此,汝州坚持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为目标,突出规划引领、项目带动、文明塑造、融资保障,大力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现了城市发展、群众满意、社会和谐的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故乡的新时代,汝州,市民,百城提质,马尔代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故乡的新时代】盘鼓擂起贺新春 舞起秧歌别样年

    狗年春节大年初一,一吃过午饭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鼓声喧天,热闹非凡。下午2时整文艺宣传队从扇子舞《开门红》表演拉开了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春节文艺汇演的序幕。

  • 汝州市陵头镇: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综合环境规范工作

    春节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给综合环境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秩序优良的镇域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并着重从强化卫生保洁、强化秩序维护、强化设施完善、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入手,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双节”期间镇区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

  • 汝州市庙下镇迅速传达学习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2月12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汝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 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检查打非治违工作

    2月13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带领市地矿局、矿产资源警察大队等部门执法人员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到王寨乡温庄村、蟒川镇滕口村、寄料镇车厂村和炉沟村等地,实地督查矿山环境治理、安全生产和打击非法采矿、非法采砂、非法占地、非法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 汝州交通运输局收听收看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

    2月12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安全生产主管领导、道路运输行业相关单位班子全体、安全监管科(室)及局春运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准时收听收看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

  • 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汝州市和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住建系统春节前后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安排部署,进行全面安全大排查。

  •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1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等领导带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分成三个走访慰问小组,携带着慰问品及慰问金,亲切地探望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全院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 汝州市人民医院:春节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送温暖

    2月1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扶贫办公室受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青强等领导的委托,到夏店乡关帝庙村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 汝州市法院引入公证力量打造送达工作新格局

    近年来,汝州市法院案件数量大幅攀升,“案多人少”矛盾更加突出,2017年至今,汝州市法院为进一步提升案件审判效率,从送达环节入手,引入公证方式,协调市司法局公证处成立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全力破解“送达难”这一制约审判工作发展的瓶颈,取得显著成效。

  • 汝州法院:诉讼保全集约化 集中保全效率高

    近期,汝州法院诉讼保全中心共收到5起需要到郑州采取保全措施的案件,诉讼保全中心主任张志豪带领两组人员分别赶往郑州房管部门、车辆管理所和航空港区,通过合理安排,当天5起案件的9个保全手续全部送达。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