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庙下镇举行2017人居环境评比活动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为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2月25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共50余人,对全镇24个行政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RS0I9IRy..jpg.jpg

汝州市庙下镇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观摩团成员进行了观摩总结评比会议,由观摩团成员通过对各村观摩的印象,公平、公开、公正的打分排名,并现场通报了各村成绩名次。由前三名上台分享经验,对小寨村、唐店村、姚庄村等6个行政村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后三名上台表态发言,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承诺。

dkKjGPtr..jpg.jpg

汝州市庙下镇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针对下一步工作,该镇强调,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各村要立足自身实际,虚心学习先进典型,认真对照标准,查找不足;要集中整治打基础。通过村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查漏补缺,并与美丽家园保洁公司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当前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清洁提升工作;要创新方法求突破。各村要结合美丽庭院任务创建工作,引导群众自己动手,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保护环境,充分调动群众改善生活环境的积极性,提升镇村人居环境水平;要注重奖惩保活力。加强对各村的督导考评,定期对各村人居环境进行流动观摩,现场评分,奖优罚劣,激发各村自觉主动组织群众、党员及村组干部开展环境卫生义务劳动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庙下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