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Gr9dFa8O..jpg.jpg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防事故、保安全”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2月12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汝东高新园区执法中队以“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为抓手,紧紧围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深入开展辖区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在检查途中,汝东高新园区执法中队通过“智慧安监”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抽查了市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昆仑加油站、宏丰加油站、东方石油有限公司、天源加油站等运行情况。随后,实地检查了辖区华海石油有限公司、市六中等单位,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加油站和校园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要求单位负责人及时整改,确保安全。

  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各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安全水平,为辖区年末岁尾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安全监管局 冬季安全生产 大检查 深入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蟒川镇迅速掀起脱贫攻坚工作热潮

    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汝州市蟒川镇成立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结合该镇实际,迅速实施行动,掀起脱贫攻坚工作热潮。

  • 汝州市召开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

    12月7日下午,汝州市召开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人防工作。

  • 汝州市国土局:解决水源发展产业 打造精品牛角岭

    为深入贯彻落实汝州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12月9日,汝州市国土局全体班子成员在该局局长何学国的带领下,深入蟒川镇牛角岭村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

  • 汝州市国土局扶贫队员为困难群众办实事

    近几天内,汝州市国土局驻村工作队与帮扶人魏晓敏一直为一件事情犯难,蟒川镇牛角岭村贫困户杨次会家九岁小孙子杨龙龙至今还没有上户口,现在正赶上汝州市扶贫免费鉴定DNA的好政策,驻村工作队与帮扶责任人魏晓敏便暗暗发誓要解决户籍问题。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12月11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向贫困户“送温暖”活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