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国土局扶贫队员为困难群众办实事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学民) 近几天内,汝州市国土局驻村工作队与帮扶人魏晓敏一直为一件事情犯难,蟒川镇牛角岭村贫困户杨次会家九岁小孙子杨龙龙至今还没有上户口,现在正赶上汝州市扶贫免费鉴定DNA的好政策,驻村工作队与帮扶责任人魏晓敏便暗暗发誓要解决户籍问题。

  据悉,11月,汝州市扶贫办出台绿色通道,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上户口开辟绿色通道。得知这个消息后,驻村工作队与魏晓敏动用各方关系,多次往返于汝州市扶贫办,公安局,蟒川派出所。通过多次沟通,终于将杨龙龙户口协调成功,随后第一时间为杨龙龙办理了户口。

  12月9日,工作队又与帮扶人再次来到贫困户杨次会家里,看到多年的心愿终于实现,杨龙龙的姑姑激动的留下热泪,一个劲的对国土局的同志说着感激的话。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国土局 扶贫队员 困难群众 办实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国土局扶贫队为牛角岭群众送生活用水

    由于连续干旱,本来就缺水的牛角岭山区的人畜饮水遭遇今年以来最大旱情,群众生活用水非常困难。“灾情就是命令”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驻村工作队紧急向单位求救,汝州市国土局党组高度重视,紧急联系绿化罐车为距离县城35公里的偏远山区牛角岭人民群众送去20吨生活用水。

  • 汝州市国土局扶贫工作“下真劲、真扶贫、扶真贫”

    汝州市国土局精准扶贫工作队入驻牛角岭村以来,按照上级总体部署,围绕“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的目标要求,扑下身子,对接到人,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

  • 汝州市国土局到牛角岭、娘庙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4月28日,汝州市国土局干部职工到牛角岭和娘庙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 勇于担当的扶贫队员——王国锋

    今年34岁的王国锋,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也是汝州市文广新局驻陵头镇陈窑村一名勇于担当的扶贫队员。在2008年全市事业单位招聘中,王国锋脱颖而出,进入市文广新局工作,先后担任图书馆副馆长、纪检监察室主任等职务。在一年来的扶贫工作中,王国锋积极落实扶贫措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驻村干群的良好口碑,谱写了一曲积极服务扶贫攻坚工作的励志新篇。

  •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驻村扶贫队员积极帮助贫困户受称赞

    5月24日,西平县翟老庄村委油坊沟村民魏国顺等拉着县交通运输局驻村第一书记吕大伟和村支书常付来的手连声道谢,县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从细微处着手为群众办实事,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