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到夏店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2月12日下午,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到夏店镇夏西村和河口村,对夏店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指导。

fNBHP8tz..jpg.jpg

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到夏店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夏西村,张平怀实地查看了夏西至华扬农牧专线道路硬化进展情况、扶贫车间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汝州市工信局驻村工作队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检查了贫困户村挡、户档等档卡资料。在河口村,张平怀询问了河口村道路同时进展情况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情况,当听到河口村扶贫车间已安排30多户贫困户就业,不出村就能找到工作,增加收入时,嘱托工作队和镇村干部一定要把这件好事做好,成为河口村群众脱贫致富的一条路径,接着,张平怀认真查看了河口村贫困户动态调整整改档案。

jBVNDpNo..jpg.jpg

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到夏店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平怀对夏店镇党委、政府重视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除、大整改、大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夏店镇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把握重点,采取多种措施把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政策宣传要全面,帮扶措施要具体,脱贫效果要明显,通过努力工作,使贫困户早脱贫、真脱贫;要求夏店镇要结合实际,突出工作亮点,在政策宣传上有突破、在档卡整理上有创新,在帮扶措施上有创造,在脱贫效果上有进步,实现夏店镇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新进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副市长 张平怀 夏店镇指导 脱贫攻坚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节前到汝州火车站看望慰问

    1月27日,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带着汝州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到汝州火车站看望慰问,为火车站节日值班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的问候、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 张平怀在2017年春运第一天对汝州市春运工作进行视察

    2017年1月13日是今年春运的第一天,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对该市春运工作进行视察。

  • CCTV4中国新闻频道到汝州寄料镇采访矿山复绿工作

    12月20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四套中国新闻频道的记者在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汝州市环保局局长陈万幸、汝州市地矿局局长倪建国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该市寄料镇车厂村辛庄岭实地采访该村正在进行的矿山复绿工作。

  • 北师大专家组对汝州市一高做导引性评估并肯定

    10月7日至9日,北京师范大学专家组对汝州一高为期三天的导引性评估结束,9日上午8点,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与汝州市一高导引性评估反馈会召开,汝州市副市长、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平怀等在该校会议室认真听取了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所作出的中肯反馈意见。

  • 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汝州一高导引性评估启动

    12月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汝州一高导引性评估正式启动。吴年翔等专家组成的导引评估工作组将在未来三天时间内,对汝州一高进行导引性评估。汝州市副市长、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平怀参加导引性评估启动会并致辞。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