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陶瓷旅游联盟在汝州设立办事处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5mXSC74d..jpg.jpg

中国陶瓷旅游联盟(筹)首次联席会议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 12月9日,“中国陶瓷旅游联盟(筹)首次联席会议”在北京陶瓷艺术馆召开,会议围绕进一步推动中国陶瓷文化传播,促进产瓷区旅游事业发展,落实联盟的宗旨和任务开展。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陶瓷艺术系教授张守智、北京朝阳区旅发委主任兰学军,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旅游专委会主任熊玉梅,中国陶瓷旅游联盟主席陈进林,丝路卫视江强华总经理等参加会议并讲话。汝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党晓叶,玉涓汝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元亮参加了会议,汝州市旅游局和汝州市玉涓汝窑有限公司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联盟在汝州玉涓汝窑有限公司设办事处,为宣传汝瓷文化和汝州旅游打开了又一个绿色通道。

  中国陶瓷旅游联盟成立于2017年10月27日,坚持文化强国理念,努力把陶瓷文化和旅游文化结合起来,在旅游中彰显陶瓷文化的魅力。加强信息交流和沟通,充分发挥陶瓷原产地的优势,努力传播本地陶瓷的技艺和文化,挖掘本地陶瓷文化的内涵,为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11月17日,中国陶瓷旅游联盟开启了第一趟“京赣闵”陶瓷文化游学专列,组织在京的500余名陶瓷爱好者到江西景德镇、福建德化等地参观游学,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以后将陆续组织专列、专机、自驾等团队到全国陶瓷原产地参观游学,汝州被列入目的地之一。

  汝州市旅游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向该市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并将根据会议精神,加强全市汝瓷企业、旅行社、酒店、餐饮企业、景区等旅游企业的软硬件设施建设,为迎接更多的游客了解汝瓷、了解汝州历史文化提供更美好、更贴心地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陶瓷 旅游联盟 汝州 设立办事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陶瓷日”首款纪念瓷开窑仪式在汝州举行

    “中国陶瓷日”首款纪念瓷开窑仪式9月20日在汝州市玉松汝窑举行,来自省内外数十位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见证了这一时刻。这代表“中国陶瓷日”进入新的宣传阶段。

  • 富平银沟遗址考古获重大发现 或改写中国陶瓷史

    有望解开鼎州窑之谜 或将改写中国陶瓷史 记者从陕西省文物局获悉,考古人员对陕西省富平县银沟遗址进行了考古勘探发掘,确认银沟遗址为唐中晚期至北宋时期中国北方非常重要的

  • 刘建军:被"设计"出来的中国陶瓷设计大师

    站在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的领奖台上,刘建军顿悟父亲是一位真正的“设计”高手——正是父亲(知名钧瓷艺人刘振海)让他从烧窑做起,“设计”出他与设计的不解之缘。

  • 宝丰清凉寺汝窑在中国陶瓷发展史具划时代意义

    11月18日,中国古陶瓷学会会员、宝丰县文物管理局局长、清凉寺汝官窑遗址管理处主任王团乐,在北京故宫博物院汝瓷国际研讨会做了题为《汝窑的传承发展及相关为题研究》的学术发言后,观点得到了与会大部分专家学者的认同。

  • 汝州旅游联盟成立 汝州旅游行业将跨步迈入新征程

    为维护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实现旅游行业共赢共荣,6月10日下午,汝州市8家旅行社(团队)在汝州市青年旅行社共同发起组建了该市首个旅游联盟,旨在实现相互抱团,资源共享,通过品质旅游服务,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有品位、价格合理的旅游服务,杜绝不正当旅游经营,促进旅游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