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旅游联盟成立 汝州旅游行业将跨步迈入新征程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 为维护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实现旅游行业共赢共荣,6月10日下午,汝州市8家旅行社(团队)在汝州市青年旅行社共同发起组建了该市首个旅游联盟,旨在实现相互抱团,资源共享,通过品质旅游服务,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有品位、价格合理的旅游服务,杜绝不正当旅游经营,促进旅游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

  联盟成员分别为:汝州旅行社、汝州青年旅行社、河南嘉年华旅行社汝州分社、河南鸿雁国旅汝州分社、河南筷子旅行社汝州分社、河南山水一族旅行社、汝州阳光旅行社、汝州浪漫旅行社。

  近年来,汝州市旅游局为维护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发展,通过多部门联合多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市场上存在的不实广告宣传、不规范签订旅游合同等故意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和相互压价、低于成本和不正当竞争等经营行为和非法从事旅游经营服务行为进行了查处。但一直以来,由于汝州市本地的散客成团率较低,这也给市场上很多的非法旅游经营团队和不正当、低价游等经营服务造就了可乘之机,致使传统正规旅行社客源有所流失。为解决目前现状,并为游客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的旅游服务,旅游联盟成立后将采取统一采购、统一包装、统一操作、统一推广的模式,不再“各自作战”,合力共营,实现信息资源的共享。相比以前的经营模式,现在的信息将更加畅通,资源将更加集中,与旅游景点展开各类合作也更具优势,从而能把最优惠的价格分享给广大市民,运行成本也将得以下降,对游客而言,汝州的散客出行也更为优惠和便利,旅游服务更为“接地气”、更为贴心,旅游品质也将得到进一步的保障。

  下一步,旅游联盟希望吸收更多的旅行社开展合作,合力宣传推介汝州旅游资源,优化旅游线路,提供最大程度的游客方便和更优质的旅游服务,为汝州市的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旅游联盟 汝州旅游 新征程 旅游行业 汝州旅行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