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一家露天烧烤城被依法拆除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vPHTjqsp..jpg.jpg

汝州市一家露天烧烤城被依法拆除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11月2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煤山街道办事处,依法拆除烟风路与梦想大道交叉口附近某露天烧烤城内的多处违法建设,折合面积共计1536.9㎡。

  据悉,该处违法建设原本为一处空地,刘某私自变更用途后与其余8位当事人联合经营。一年多时间内,违法建设从无到有、从有到多,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油烟、噪音严重影响到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简易的房屋结构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情况之后,多次与几位当事人联系沟通,宣讲相关法律法规,获得了理解和支持,拆除工作进行顺利。

  违法建设关乎社会公平正义、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将严格遵循“文明、安全、公正、尽职”的工作规范,为人民服务,对违法建设说“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露天烧烤城 依法拆除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