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举办2017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tu0s8csP..jpg.jpg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举办共产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按照汝州市委组织部对全市党员进行集中培训的统一部署,11月3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辖区全体共产党员在汝州市委党校进行集中教育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汝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凯对党员培训提出,与会人员要坚定信仰,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务群众工作、倡导文明新风中当先锋,凝聚奋进力量,共建美丽家园。

  培训班上,汝州市纪委常委张丽丽讲授了《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做遵纪守法带头人》,汝州市委党校李健老师给大家讲授《严明纪律规矩,努力爱岗敬业》,汝州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闫如果结合新党章讲授了《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汝州市司法局局长贾延强结合自己工作经验讲授《基层信访工作相关知识》。

  在学习中,全体同志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下一步,洗耳河街道各支部将继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党员的学习教育放在第一位,经常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与水平,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辖区的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洗耳河街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党员培训 集中教育培训 2017年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