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美食惊艳首届中原餐博会 斩获5项殊荣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ieQjeacj..jpg.jpg

汝州美食惊艳首届中原餐博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丹)11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商务局获悉,由该市选送的汝州市金鼎商务酒店代表队,在11月1日全省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暨河南省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河南省第七届烹饪技能大赛、河南省第二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斩获传统风味筵席赛特金奖,中餐主题筵席设计项目金奖2个,客房服务项目金奖2个,共5项大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有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市)的3000多人参加比赛。同时,比赛还邀请了安徽、江苏、湖北等中部五省精英组建嘉宾团,参加六省精英赛,上演“餐饮大战”,亮剑王屋山下。

  自接到关于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三项大赛竞赛的通知后,汝州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省商务厅、省餐饮协会的号召,以全面提升汝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服务水平为目标,立即着手组织全市各餐饮企业开展选拔。经过自愿报名和综合评定,金鼎商务酒店代表队凭着精湛的厨艺展示、专业的服务技能,在全市18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被选中参加此次餐饮界的大赛。

hY11Zjej..jpg.jpg

比赛合影

  金鼎商务酒店代表队此次获得传统风味筵席赛特金奖的参赛作品充分利用“汝州三宝”——汝瓷、汝石、汝贴雕刻为摆台造型,以汝州食疗学鼻祖孟诜倡导的“食疗养生宴”为创作主题制作而成,充分融合厚重的汝州历史文化,不仅打响了“汝州”这张餐饮文化名片,加深了大家对“汝州牌”豫菜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架起了各界人士认识汝州、了解汝州、走进汝州、热爱汝州的纽带和桥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美食 中原餐博会 5项殊荣 惊艳亮相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