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与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就业扶贫协议签约仪式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YZwlkT0u..jpg.jpg

汝州市与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就业扶贫协议签约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国锋) 9月18日,汝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业扶贫协议签约仪式在该市扶贫办举行,汝州市与中原农保相关领导、市扶贫办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同志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汝州市脱贫攻坚工作,计划通过搭建就业平台,吸纳1134名贫困户就近就地就业,并向帮扶对象每人每年支付1009元(连续三年)的劳务报酬,使贫困人口获取稳定的劳务收入。贫困户主要担任保险宣传员或助理协保员,负责发放农险宣传单、协助农户签名、收集农户资料等工作,这样既可以免受背井离乡之苦,在家门口、田间地头完成工作,又真正实现了贫困群众不离土、不离乡、不弃农,稳定增收。

hkIpY4Zj..jpg.jpg

签约仪式现场

  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在仪式上指出,此次就业扶贫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汝州市脱贫攻坚转移就业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必将进一步拓宽贫困群众就业渠道,助推该市脱贫攻坚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对圆满完成2017年度省定脱贫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扶贫部门和各有关乡镇一定要组织好、服务好、配合好,真正让这项为民谋利的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希望各相关部门能够招引更多的企业,像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样,发挥项目、资本、就业优势,加入到扶贫事业中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实现企业发展和贫困人口受益的双赢目标。

  仪式上,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与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汝州市支公司经理史利敏代表双方签署就业扶贫协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中原农业保险 就业扶贫协议 签约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