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企业系列展示——万邦伟业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核心提示:9月15日至21日为全国双创周,为充分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暨“互联网+”电子商务在促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方面的引领作用,也为了让大众了解汝州市近年以来的“双创”工作成果,自9月12日起,映象网汝州频道联合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推出系列展播,对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入驻企业进行系列展示,敬请关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刚毕业两年就去创业,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说,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刚毕业不久的赵丹却怀着“教育服务社会”的情怀,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支持背景下,看准“互联网+”电子商务在汝州市蓬勃发展的势头,毅然选择了创业这条荆棘的道路,河南万邦伟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因此应运而生。

  据悉,河南万邦伟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在项目开发、推广、维护及服务方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贯穿于业务运作和项目管理的每一个细节,已形成了针对政府、企业、媒体等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应用客体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同行和客户的广泛支持与信任,是一家具有前瞻性和充满活力的现代化电子商务公司。主要开展电子商务培训、电商运营、产品拍摄美工、活动策划、创意策划、会务服务、设计制作等七大业务。

  该公司秉承科学规范的管理理念,聚集着专科以上的优秀人才,是一个有共同目标和梦想、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团队成员积极高效、思维新颖、勇于创新,通过强大的执行力及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卓有成效的、策略性的解决方案。而公司下属万邦商学院,是为汝州培育农村电商理论和实践人才的阵地。该商学院以培养信息时代优秀电商人才和管理领域高层次人才为首要任务,秉承“教育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做贡献。

KzzHMw5t..jpg.jpg

万邦商学院

  在采访过程赵丹告诉记者,在创业初期,由于经验不足,历练不够,她总会遇到意料不到的事情。“开办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前几期,学员对课程的评价并不好,老师所讲并不是学员所需求的,显然师资存在问题。”赵丹说,为解决这一问题,她只身一人多次前往郑州、上海、北京找机会、找资源,谈合作。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不仅在北京和郑州找到了对接合作的师资,而且还成为北京大学EMBA总裁班的一员。由于师资问题的解决,电商培训班也逐渐做的风生水起,同时还开展座谈会、沙龙、论坛、创业项目路演等各种活动,通过多种方式方法与学员交流互动,整个教育培训也达到了新的高度,获得了学员更高满意度。

IHh8Grpm..jpg.jpg

培训会

  现在的万邦商学院已经是一个享誉汝州的电子商务培训服务平台,合作乡镇已经覆盖王寨乡、杨楼镇、庙下镇、临汝镇、小屯镇、温泉镇、寄料镇、陵头镇等,累积培训2.5万余人次,其中包含电子商务运营推广和摄影美工技能培训、电商扶贫培训、电商普及培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训等,并且始终坚持“零学费”培训。赵丹说,之所以一直坚持用商业培训的收入来为全市做免费的电商培训,是感谢汝州为她提供了创业的沃土,她要继续服务汝州、回馈汝州、感恩汝州。

  赵丹表示,未来万邦商学院将继续贴近汝州本土实际,紧跟国内互联网和电商发展趋势,努力打造多元化、专业化、全方位的电商实战人才培养平台,努力为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行动的落地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推进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万邦伟业 互联网+ 电子商务产业园 入驻企业 系列展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