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路边跌倒 汝州城管队员义无反顾伸援手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 一名老人仰躺路旁,路人不敢近前,城管队员巡查发现,连忙扶起护送回家,这是9月7日上午,在汝州街头发生的一件温暖人心的小事,而事件的主人翁正是曾扶起摔倒老人、用行动诠释“汝州精神”的城管队员——郭俊鹏。

Hi1HUWaK..jpg.jpg

将老人扶起

  当天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三大队的郭俊鹏,同执法队员降旭东、王文贤一道,前往城垣南路查看在建项目工地的渣土运输情况。行至东关桥头附近时,道路的拥堵以及群众的围观引起一行人的注意。当发现是一名老人仰躺在路旁时,郭俊鹏没有丝毫犹豫,连忙冲入人群将老人扶起,并查看情况,其余二人则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在三人的帮助下,老人逐渐恢复了意识,但老人手持拐杖不能站立,又颤颤巍巍不能说话。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郭俊鹏猜测她的家应该不会距离摔倒的地方太远。于是,三人一边搀扶着老人,一边沿途打听询问,最终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当焦急的家人看到老人被安然无恙地送回,早已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5ceuUlSV..jpg.jpg

将老人送回家中

  “只有社会充满正能量,好人才能源源不断地出现在我们身旁。践行‘汝州精神’是一种让社会充满正能量的方式,也是一种文明风尚。作为一名城市管理工作者,我们有这个责任也有这个义务。”郭俊鹏告诉记者。

  8月30日,映象网曾报道郭俊鹏在汝州街头扶起摔倒老人的事迹。

        相关链接

  紧急时刻伸援手 汝州城管扶起老人显担当

  8月28日上午的汝州街头,有一位老人摔倒在路旁,身上还压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现这种情况,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的郭俊鹏立刻将电动三轮车挪开,将老人扶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郭俊鹏 老人路边跌倒 城管队员 伸援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